診所內外的故事

血液中殘留西藥消失了

  有一位M先生,認識他有好一段日子了。因患肝硬化病,服用嘌呤類西藥,近二十年。他的血液裡總是存有一點嘌呤藥物的殘留成份,西醫會按時給他抽血,查驗殘留藥物的含量,以免對他造成毒副作用。
  M先生經兄弟介紹,得知針灸可以幫助人體的新陳代謝,於是他選擇了接受中醫針灸。經過一段時間的針灸治療,抽血發現他血液裡的殘留藥物竟然全部消失了。西醫拿着他的驗血報告,有點疑惑,又有些好奇:這是如何辦到的呢?有人說,這只是巧合,只不過是歪打正着罷了。其實,這正是中醫療效。因為針灸可以促進組織細胞運動,促進新陳代謝,瀉其有餘,補其不足,生命動態的平衡,就是健康。
  中醫有獨特的智慧和遠見,有一些人抱有懷疑的態度,大家不妨多瞭解,自然可以知其真偽。

趙生健康網編輯室
2013年7月8日

請注意:

本網站由醫師所提供的藥方,僅給讀者參考。如果讀者正在服食其他藥物,或身患其他疾病,更須經註冊中醫/西醫同意才可服用。我們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趙生健康網 謹啟

頂部目錄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