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當世界各地的醫院紛紛發現滋生了超級細菌,抗生素奈何它不得,人們不禁對醫學的方向作出反思,這時,養生的理念又再受到重視。
  曾經被一些人詬病為缺乏科學理據的中醫中藥學,經歷數千年,時至今日仍然可以常用常新,傳承者師古而不泥古,在臨床上艱難探索和總結,執簡馭繁,使之體用兼備,每每以突出的療效深入民心,其中重要的成功因責,是由於中醫學的養生思想與治病方略是一脈相承的。要說清楚其中的道理,殊不容易。為甚麼中醫可以不使用類固醇而治癒皮膚頑疾?為甚麼中醫不開刀切除人體器官或組織而又能使腫瘤患者康復?中醫會用醫古文語言來描述,有點艱澀難懂。
  自一九九九年,我們創辦這個網站,就是務求以市民易讀易懂的語言,將中醫如何治病養生介紹給網民。
  今日,我們的網站通過重新整理編寫程式,以嶄新形式和你們見面,希望它給你們帶來更豐富的健康訊息。也希望為中華醫藥的傳承和發展盡一分力量。


趙生健康網編輯室
2011年10月12日

資料提供: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全科中醫趙生
電話查詢:(852)23828279、27186089
傳真:27186139
趙生健康網 http://www.chiusang.com.hk

請注意:

本網站由醫師所提供的藥方,僅給讀者參考。如果讀者正在服食其他藥物,或身患其他疾病,更須經註冊中醫/西醫同意才可服用。我們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趙生健康網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