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趙生漢藥苑創辦人趙醫師,在2011年5月20日至22日由中華中醫藥學會主辦的〝第五屆國學國醫岳麓年會〞會議上,榮獲〝中醫藥傳承貢獻獎〞。這獎項是彰顯中醫藥在防治傳染病和重大疾病、治療疑難病和慢性病所做的貢獻。

  趙醫師的公司及個人成就介紹和圖片,以及相關信息,已被收錄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中華中醫藥學會亞健康分會等機構聯合編篡的《國醫年鑒》中,載入史冊。

  第五屆國學國醫岳麓年會的主題為:中醫藥、道家、養生與亞健康。自2007年舉辦首屆國學國醫岳麓年會以來,至今以成功舉辦了四屆。先後有國內外著名的國學與國醫專家、教授、教育與科研單位、醫療與健康服務機構,以及養生保健行業高層人士約三千多人參加會議,共同弘揚國學,交流最新學術進展,推廣實用技術,為科學研究和信息交流提供了平台,為人類健康作出貢獻。恭祝趙醫師獲此殊榮。

 

趙生健康網編輯室
2011年8月21日


資料提供: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全科中醫趙生
電話查詢:(852)23828279、27186089
傳真:27186139
趙生健康網 http://www.chiusang.com.hk

請注意:

本網站由醫師所提供的藥方,僅給讀者參考。如果讀者正在服食其他藥物,或身患其他疾病,更須經註冊中醫/西醫同意才可服用。我們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趙生健康網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