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快訊


趙醫生攝於荷蘭2007年  趙醫師獲北京‘首屆中華健康事業發展論壇’評為『2010中華健康事業特別貢獻人物』與趙生著作‘亞健康食療指南’被評為『優秀論文一等獎』。中華健康事業發展論壇,首次在北京舉行,是因應國家領導人對人民健康的高度關注,由官方和專業團體共同組織並參與,將健康這個關係到千家萬戶的幸福事業,推動向造福人民的方向發展。是次中華健康事業論壇是國務院衛生部批準舉行,並由國務院衛生部長陳竺先生擔任大會主席,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先生任副主席。定於2010年4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將有國家領導人、相關部委領導、知名專家、學者出席。會議首天當晚,得獎者與國家領導人出席釣魚台國賓館晚宴,并獲獎品,以資鼓勵。
2005年趙醫師與趙太攝於德國  趙醫師獲邀請出席是次論壇,但因香港診治工作繁忙,未能出席,由趙醫師太太代表出席會議,並代領獎。


趙 生 健 康 網 編 輯 部
2010 年 5 月

資料提供: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註冊全科中醫趙生
電話查詢:(852)23828279、27186089
傳真:27186139
趙生健康網 http://www.chiusang.com.hk

請注意:

本網站由醫師所提供的藥方,僅給讀者參考。如果讀者正在服食其他藥物,或身患其他疾病,更須經註冊中醫/西醫同意才可服用。我們恕不負上任何責任。

趙生健康網 謹啟